close

上禮拜的天氣不是下一整天的雨

 

就是超低的溫度阿

 

我通常都一個人吃吃喝喝

 

因為我吃飯時間不是太早就是太晚

 

又愛吃些奇奇怪怪的東西

 

就在這個週末阿飛分享了這間石頭火鍋給我

 

讓我在這濕冷的天氣感到一種「是該吃了」的感覺

 

於是當天一剪完頭髮晚上7點

馬上約了高中老同學阿三拜訪中壢龍岡路上的老牌石頭火鍋哦

 

IMG_0547.jpg  

點菜方式是共鍋不收取額外費用

 

然後白飯和飲料無限暢飲

 

還有冰淇淋唷

 

飲料是普通的紅茶

 

白飯配上湯頭相當入味

 

這間最棒的點我想就是他的湯囉!

IMG_0544.jpg  

美味的湯頭先用油和洋蔥炒下去

 

然後再把肉片熱一熱

IMG_0545.jpg  

此時爆香的味道都散出來

 

味道和氣體會有一點嗆

 

要小心唷

IMG_0546.jpg  

最後再加上自己想吃的火鍋料就行拉~~

IMG_0552.jpg  

 

一個鍋的基本配備有大陸妹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豆皮等等的基本配料

 

但是在這邊我要說一下

 

也許是因為當天太忙

 

菜沒有洗乾淨

 

還帶著一些土水

 

我個人是覺得沒差用衛生紙擦乾淨就好了

 

但是我高中同學阿三潔癖發作把菜都擦乾淨了一遍才下去

 

IMG_0553.jpg  

 

他都會給17種火鍋料分別一兩個下去

 

這樣子兩個人吃真的蠻多的!

  

我們點的是牛肉鍋

 

湯真的沒話說

 

非常的好喝

 

湯帶有鮮甜的味道

 

店裡也標榜著不含味精

 

在這麼冷的天氣真的令人想要一喝再喝

 

 IMG_0556.jpg

 

晚上七點人非常的多

在那邊的服務人員搬東西真的好辛苦

醬料的部分也是因為太忙了沒有收拾所以才杯盤狼藉樣

 

IMG_0557.jpg  

大家要愛惜食物哦

IMG_0549.jpg

火鍋料的部分我推薦他的德式燻香腸

煮好了他會有一種切了之後爆開的形狀

火鍋料都算蠻新鮮乾淨

但是由於我吃海鮮會過敏

所以沒有辦法讓大家看到煮蝦子了哈

 

IMG_0551.jpg

 

燕餃和外面市售的差很多

這個燕餃的肉餡甜甜的很多汁

 而且皮還蠻大張的

推燕餃

IMG_0554.jpg  

現在有活動打卡就送一盤肉、或是青菜唷

但是因為我們真的吃太飽了所以無法挑戰

 

嘉義老牌石頭火鍋(中壢店)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二段122號
電話:03-4684696
營業時間:
AM.11:00~PM.14:00
PM.17:00~PM.22:00

 

火鍋真的給我不少回憶

因為在屏東我和我朋友們都最愛吃火鍋

尤其是石頭火鍋呢

 

IMG_0558.jpg  

冬至了大家吃湯圓了沒呀??

 

冬至來一晚熱熱的甜湯圓最幸福了

 

話說也快期末了

接下來的寒假我有個計畫要騎車回去屏東然後四處走走四處玩

把握剩下能玩得時間

到時候會再分享新的食記和遊記囉!

arrow
arrow

    sevenX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