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不太吃早餐的人,

 

這三天有位台東的朋友來中央面試,

 

剛剛載他去車站, 

 

回來把車子停在設計學院。

 

就想到好久好久沒吃的奶bar。

IMG_0324.jpg  

我很喜歡奶bar的裝潢,

 

簡單,不做作,而且看起來清爽,

 

最讓我驚豔的是牆上的照片

IMG_0320.jpg  

上面的照片都是這間早餐店點點滴滴的回憶,

 

有好多穿學士服的合照,

 

還有老闆和老闆娘的照片,

 

只要看到照片牆,

 

就會有許多感動湧上心頭。

IMG_0321.jpg  

我覺得這個畫面看起來很溫馨,

 

夫妻倆一起做早餐,

 

把慢工出細活的美味帶給客人,

 

而且老闆娘的招呼和笑容都很親切,

 

讓我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。

IMG_0322.jpg IMG_0323.jpg  

以上是他的菜單,

 

菜單在一進門的右手邊就可以拿囉。

 

我非常推薦馬鈴薯系列的餐點,

 

第一次吃就讓我印象深刻。

 

所以我點了馬鈴薯法國土司加蛋

IMG_0326.jpg 

會加蛋是因為我個人想要補充蛋白質,

 

而且淋上醬油的半熟蛋相當迷人,

 

IMG_0327.jpg  

被煎的金華色的法國吐司,

 

口感很柔軟,

 

而且不會油膩,

 

外層都是蛋汁的香味。

IMG_0328.jpg  

內層的馬鈴薯,

 

把法國吐司塞得滿滿滿。

IMG_0330.jpg

  內餡覺很像沙拉馬鈴薯的馬鈴薯,

 

我覺得和法國土司融洽的很棒,

 

馬鈴薯也帶一點甘甜美奶滋味道,

 

然後在加上蛋汁,

 

讓胃口立刻打開,

 

馬鈴薯裡頭還有一點黑胡椒粒,

 

讓味道又再提升一個層次,

 

真的很棒很好吃。

IMG_0331.jpg  

700CC的紅茶配上冷笑話,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奶爸回家的路上,

 

讓我回想起過去大學四年,

 

發生了很多事情,

 

其中有酸有甜,

 

有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

 

一位早餐店的老闆娘,

 

去麥當勞用餐,

 

並認出曾在他那消費的顧客,

 

當時正在麥當勞打工的我,

 

被老闆娘認出來,

 

我還記得他叫我一聲 "應數系底迪"

 

讓大二的我體會到這社會上無比的溫暖。

 

這讓我很感動,

 

奶bar這間早餐店真的帶來很多回憶,

 

也有很多畢業生回來看它,

 

這間早餐店絕對是有他的理由他的堅持,

 

雖然我很少在吃早餐了,

 

老闆娘也忘記我是誰了,

 

但是吃完這一頓早餐,

 

讓我獲得了活力繼續面對期中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venX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