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大學3年以來,不知道已經來過多少次的寶寶屋

每次來都能帶著幸福的飽足感回家

IMG_0088.jpg  

這是寶寶屋裡面的簡單裝潢,大約20人的位置小小經營。

裡面有韓國明星的海報和月曆,還有席慕蓉的簽名圖畫呢!

IMG_0082.jpg  

茶水自取。

IMG_0085.jpg  

每次來必點的煎餅,煎餅有泡菜、豬肉等等的口味。

這份是原味的煎餅,裡頭用一些些的金針菇、蟹肉絲、苜宿芽煎製而成。

IMG_0086.jpg  

味道很香,煎餅外層酥酥脆脆,內層則是散發出麵粉和玉米粉的香味。

一份普通煎餅50元,個人相當推薦唷!

IMG_0087.jpg  

這是煎餅的沾料,味道有很重的薑味,

但是非常的清香,上面在灑上白芝麻,煎餅的味道又提升了一個層次。

 

再來是主餐的部分,我點了泡菜蓋飯

一碗泡菜蓋飯有付薑絲蛤仔湯,湯喝下去全身暖呼呼的很幸福!

蓋飯系列有烤肉蓋飯、泡菜蓋飯以及辣味烤肉蓋飯,這些都70元!

還有海鮮蓋飯花枝蓋飯則要100元唷!

IMG_0080.jpg

 

泡菜蓋飯的泡菜酸酸的,相當入味,完全不會辣,

裡頭用小黃瓜、香菇、紅蘿蔔、竹輪、豆皮來加料,

再配上泡菜和白飯的融合,加上一點點的泡菜醬料

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吃吃吃,吃完了還想再叫一碗啊!!

 

IMG_0081.jpg  

好吃的泡菜蓋飯讓人口水直流,嗚嗚嗚我又餓了

 

肚子吃不飽的我(!?又加點了一份寶寶屋的"寶寶乾麵"

有圖有真相IMG_0083.jpg  

我非常的好奇他的麵條是哪一種,因為他吸收醬料吸收得很均勻,

味道甜甜香香的,似乎有用香油下去調味?

然後配上沾醬油的蛋,一碗只要35元!!真的物超所值而且還有附一碗湯唷

IMG_0084.jpg  

麵咬起來很有嚼勁,吸進去的醬汁讓我一口一口吃吃吃吃吃然後就飽了

 

by the way 今天很倒楣的是醒來眼鏡被我龐大的身軀壓壞,導致只能帶高中的中二屁孩粗框啊!!!!!

 

後面還撥放著韓劇唷!

日後再陸續新增寶寶屋的新菜單吧!!!下次見唷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evenX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